麦麦(努力写文版)

写文的

峡谷男英雄们事后(梦女向)

韩信,一看就是那种事后嚷嚷着饿让你给他煮碗面,你煮面的时候他还要在旁边说你怎么不给我加个蛋我运动量这么大都不知道体谅我


李白事后会支着下巴玩你的头发,说害羞什么然后亲你一口


赵云的话跟李白反过来,被人玩弄的小土狗罢了


马超事后会光着膀子背对着你抽根烟,然后问你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还会致命三连“我们这样真的好吗?朋友之间这样算什么?你知不知道男人也会没有安全感?”)


铠事后你看不到,因为被做晕了


曜事后会眨巴眨巴眼睛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拉着你不知疲倦的一次又一次(年轻人就是精力旺盛)


玄策事后不提也罢,快男


新增:


裴擒虎:臭脚体育生,事后喜欢跟你一起洗澡


张良:会盯着你的身体看,你恼羞成怒说自己会减肥的,他却轻吻你的小肚子,说一点也不胖,很可爱


庄周:我想跟你一起睡觉的那个睡觉是真的睡觉


李信:我有三个形态一个形态一夜三次不过分吧


守约:事后抱着你洗澡,哄你睡觉(私心加一句:守约do的时候会抓着你的头发喘着粗气说“舔它”)


元歌:傀儡花样百出,抓到本体脸红又害羞,完全任人摆布,事后见不到他人影(因为太害羞跑掉了)


诸葛:他事后直接求婚(这种边界感特别强的人刚开始真的很难接触,能跟他do多半是诸葛特别喜欢你了1551)


杨戬:事后洗完澡叼着烟给狗开门喂狗吃饭,问你吃什么然后直接穿围裙去做饭,你吃饭的时候他还会指间夹烟撑脸看着你笑(养狗温柔大哥哥yyds)


兰陵王:你以为他走了,起身洗漱好后回到床边却看到床头柜上放着一支玫瑰,你拿起玫瑰后他解除隐身从你身后抱住你轻吻你的耳朵


澜:事后你被他搂在怀里,你伸出手,他的手随即跟上与你十指紧扣,然后你会听到他说“我接完这单就金盆洗手跟你回家结婚”


后羿(如梦令版):你看到他就忍不住傻笑,一笑他就吻你,吻着吻着就又滚到一起


周瑜:事后从你背后抱住你沉默不语,你问他怎么了,他说我对不起小乔(bushi



再次新增:


张飞(擦我是他泥塑粉怎么办):半夜醒来会发现他坐在床边抽烟,你迷迷糊糊的贴过去问怎么了,他说我一无所有,不知道能给你什么,感觉跟着他让你受委屈了


孙策:没有事后,他很强,胳膊被你抓的出了一条一条的血痕,他也不恼,反而是让你自己双腿盘住他的腰,特地亲亲你的手指问你宝宝痛不痛


吕布(淦他简直是我天菜):事后各种亲亲抱抱举高高,你会累的趴在他胸膛呼呼大睡,他会用手指描绘你五官的轮廓,忍不住的傻笑


司马懿(美人我爱你):会在你情迷意乱的时候追问你爱不爱他,然后带着三分绝望五分决然吻向你的唇,不出意外的话会尝到铁锈味儿,你会听到他说“你给我记好了这滋味”


橘右京:刚开始就会跟你说我不懂这些,过程中发现他是个实干家(x,最后一定是你蒙住他的眼睛,满身汗水的看着他被染红的脸特有成就感的笑了

评论(6)

热度(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