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麦(努力写文版)

写文的

云中君X你(梦女向/救赎)



你是东皇太一用来给云中君冲喜的工具人新娘。


第一次见云中君,便是在喜房,他掀了你的盖头,站在原地,沉默不语。


令人窒息的沉默在房间里蔓延,最后还是你肚子饿的咕咕叫,云中君才有所反应。


他先是转身给你拿了吃的,估摸着你吃的差不多了,他垂下毫无光彩的眼眸,轻声说道。


“我是个瞎子。”


他的脸很精致,眼尾的红晕更是给他增添了几分病弱之美,你心想,哪又怎样,美人瞎子总比长眼睛的丑人强吧。


你紧忙咽下口中的食物道,“我知道,但我是东神搜罗来为你冲喜的新娘,就是奔着你来的。”


他微微蹙眉,最后叹了口气。 


“随你去吧。”


云中君拂袖离去,一夜未归,你这个新娘新婚之夜,自己一个人在喜房里呼呼大睡了整晚。


第二天开始,哪有云中君你往哪跑,云中君被你跟了几次,有些恼火。


“你是想怎样?”


你看着他咽了咽口水,心想,乖乖,他长得可真好看,这样的人是我相公,赚大发了,嘴上却是一本正经道,“我是来给你冲喜的,不离你近一点,你怎么才能沾到喜气啊。”


云中君闻言脸上一红,不知是羞的还是恼的,一甩翅膀又走了。


晚上你打听到云中君在哪间屋子里睡觉,半夜偷偷摸到他的床上,枕在他的羽毛上呼呼大睡。


后半夜云中君觉得翅膀有点酸,睁眼睛就看到你趴在他的翅膀上睡觉,口水还流了他一翅膀。


云中君:……


第二天醒来你发现云中君已经不见了,仿佛昨晚的一切都是梦境,你心想着这不能吧挺真实的,顺手挠了挠头,发现了挂在头上的云中君羽毛。


你心想,这波稳了,下次还可以这么操作。


然后你晚上再摸到云中君房间时,发现他爪子抓着绳子站在睡觉。


你:算你狠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